千白白白白白白白白

落雪/千白 本人文章暂不开放授权 事前请询问我 请勿直接转载 违者必究

「冬兵bg」Dead-end ①

是的你没看错这就是个bg!
很雷!很雷!
我本人也爱Stucky啊!!!可是让我yy一下!
不喜慎入!接受意见和交流 不接受ky乱骂人 谢谢ovo
没有蹭Marvel和cp党的tag 所以进来的都是缘分orz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伦敦总是多雨。

一身黑衣的女子撑着红色的伞行走在几乎无人问津的小巷里,厚底靴撞击地面微溅起些许小水滴,然而却几乎没什么声响,仿佛来自午夜的幽灵。

空气中有愈发浓重的血腥味。

她突然停下脚步,皱了皱眉,将目光移向左侧。

有个人远远地倒在了那里。

她走近。

是个男人,俯卧在地上。

中长的深色头发已经完全湿透,与黑色的地面贴在一起。

他穿的也是一身黑,只有他奇怪的左臂——那在雨水冲刷下闪着金属独有光泽的机械手臂上,暗红的血液顺着金属的纹路浸满臂身。

黑色紧身服和雨水打出的痕渍混在了一起,她无法立刻判断血液的来源。

不过这么浓重的味道......应该是伤到大动脉,要不然就是拖了很久的伤势了。

她已经很久没有进食过了,这味道让她觉得突然要命的饥饿。

不过看他这样子,怕是一点点就足够要他的命了。

他的左臂……她觉得似曾相识。

杀了他......还是......救他?

他的手却突然动了,伸开五指似乎是在挣扎着什么。

求生欲这么强烈吗?

她架起整整比她高一个头的男人,向着小巷最深处走去。

将他扶进小屋子以后,轻放在沙发上,动作有些粗鲁地扒掉他的衣服,男人闭着眼轻皱眉头。

七处伤口。

爆破造成的玻璃碎渣、钢筋碎片,弹道弹射的碎片,近身搏斗的刀伤、淤血,她多年来经历过的各种外伤,他都应有尽有。

最大的两处伤口是在靠近颈动脉的地方和腹部,此刻还在缓慢地流出血液。

颈部是被人从身侧直插,腹部是背后中弹,而且伤口都有盐酸成分,还有一种特殊的药味,她没闻出来那是什么,它们已经有感染的迹象,她再不行动他就要完蛋了。

她咬破自己左手的食指,右手扼住他的下巴,左手凑到他嘴边,把手指伸进去点,触碰他的舌头,让他吸食自己的血液。

成功搞定以后,她开始清理伤口。

小心翼翼地用镊子将各样的碎片取出,略微清洗一下伤口,再用纱布裹起来。

她盯着他的脸看了会儿,这家伙,他是不是在哪见过。

“不过救你真是好亏啊,晚饭没吃成,还贡献了点出去。”她撇撇嘴,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以示不满。

“讨厌的夜晚。”

她整个人埋进另一侧正对的沙发上,头枕在臂上,目光锁在他身上。

她不需要睡眠,也不想睡眠,她不想进入沉重的梦里,反反复复被折磨。

毕竟,没什么值得回忆的。

真是糟透了,这世界,这个她。

混乱的尖叫与求饶混在一起,不知从哪里由远及近地回荡开来,但是他听不真切。

鲜血和火光交融在一起,心上像被尖细的指甲在狠厉抓挠,他无法形容那是什么感觉,他不知道。

头部的钝痛感催促他醒来。

入目是陈旧的天花板和简易的吊灯,光线充足,估计已经是中午。

他没有起身,而是先扫视了一圈周围,确定视线所及之处没有任何人,才慢慢坐起身来,警戒地望着四周。

他记得失去意识前他是在一个小巷子里,当时下着雨。

外面有动静。

像是感觉到什么,他挺直身体,作出防御姿势。

然后他意识到他的武器都已经不在身边。

门被打开,女子拿着一袋面包和熏肠走进来,看着他笑了笑。

“别紧张。”

她在他对面坐下,将食物放在桌上,往他那边推了推,示意他吃。

他凝视着她,手上却迟迟未动。

一个拥有东方脸孔的女子,一头黑发随意披散在胸前,一身黑色长裙。

“如果我想害你,昨天就不必救你了,我从不做白费力气的事。”

“快吃吧,我救你一命也不是免费的,你不恢复体力,我怎么向你索要回报?”

犹豫了一会儿,最终他还是拿起了桌上的食物。

伤势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和治疗,但是体力的流失却需要能量来弥补。

进食了一大半以后,他把东西放回去,正襟危坐。

“你想让我为你做什么?”

“很简单。”女子环抱双臂,“你的血,不多,一点点就可以了。”

她认真的神情并不像是在开玩笑,他知道自己还没完全恢复,而眼前这个女孩......她的眼里满是自信和淡然。

“你应该猜到我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“所以?”

“多杀一个人和少杀一个人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差别。”

眼前的女子突然笑了起来,那种恣意而无畏的笑声让他皱起了眉头。

“你的这句话告诉我,你不会杀我。”

她突然消失,他立刻陷入警戒,眯起眼睛搜寻她的位置。

耳边响起她低沉的轻语。

“你真是个有意思的男人。”

然后他感到脖子刺痛,冰冷而柔软的唇贴在上面,缓缓吸吮着。

她在吸食他的血液。

这大概就是她索要的“回报”。

他没有反抗。

他觉得自己体温在不断升高。

没有多久她的唇就离开了他,冰凉的手慢慢抚过他的伤口。

她在他的意识里感受到了愤怒、悲伤、绝望和迷茫。

她对他的迷茫产生了很大的好奇。

就像是灰色的迷雾隐隐透着一丝曙光。

“我很好奇,你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?”

“我现在必须离开了,我们会有机会再见面的,相信我。”

一阵风呼啸而过,而后再也没有动静。

她不见了。

他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刚才的一切实在是太诡异了,速度极快毫无踪迹的移动,还有吸食他的血液……

他突然怀疑起它们的真实性,可是身上的纱布和她留下的尖锐伤口又不容许他存有这样的质疑。

片刻后他的眼神又恢复冷然和犀利,但又带着点兴味盎然。

他们一定会再见面的。

那时他会让她插翅难飞。

评论(9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